藕粉桂花糖高

SCOTCHERRY-苏雪/景志

【苏雪/景志】再见到你,我很高兴。


*诸伏景光X宫野志保/苏格兰威士忌X雪莉

*非原著if线脑洞、甜饼以及各种梗的合集。

*可能OOC 圈地自萌 请多担待

*文中梗扩写、续写、二创、绘图自取即可

  

1.重逢

诸伏景光每一个问句都会有回答,具体指杀害父母的凶手问他时间,他也看看表温柔地说:现在是4:29分,在组织当卧底的时候假身份人设也极其完备,无所不答,给人感觉很真诚。

  

宫野志保不一样,她有太多的秘密,从小被监视,被查行动轨迹,她太懂得祸从口出的道理,所以即使逃离组织来到工藤新一身边,也还是对自己的身世和组织三缄其口。和组织的对决结束后,零告诉景光志保下班后会常来波洛咖啡厅坐坐,也许是下班比较晚不想回家再开火了,所以来这里吃饭,不知道她住在哪里,景光回到东京后经常晚上七点钟来咖啡厅看有没有志保的身影,扑了好几次空。

  

又一次站在门边环视店里没有发现志保的时候,景光失望转身,正撞到茶发女子的发丝,他戴着卫衣的帽子,显然志保没有认出来。景光目光随着志保落座,看她点完单,抬手把帽子摘掉向她走去...…


志保看着他向自己走来,感觉呼吸都快没有了,满眼泪光,直到景光坐在自己面前,她才确定自己不是幻视。

  

“死了三年的人为什么能这样出现在我面前?”

“莱伊救了我。”

“坐在我面前的这个人是?”“诸伏景光,这是我的名字。”“做什么的?”“公安警察”

“雪莉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想必已经从降谷先生那里知道了,又何必听我亲口说。”

“宫野志保小姐在做什么?”“和雪莉一样,给男人打工。”“这三年去了哪儿”

“纽约,证人保护计划。”

“志保呢,志保这三年在做什么,我看到了实验室被烧毁的新闻。”

“在做奇迹般可爱的美少女。”

“我好像什么都没能知道呢…….”


志保点好的三明治和咖啡被送了上来,

“不点单吗?诸伏先生”“我吃过了”

“我不接受拼桌,因为看着眼前的人非常不爽”

“我请客”“随你”

景光看着志保吃完,说“既然是我请客,那可以送志保小姐回家吗?”“不行(傲娇)”

“那样就只能尾随了。”

景光和志保一起出门,“要送我的人不会连车都没有吧……”志保说。

景光顺势和志保并肩,“感觉走路的话可以和美少女多待一会儿呢。”

两个人路上没有说话,走到志保公寓楼下,志保说“就是这里了,今天谢谢诸伏先生。”

“啊...好….那晚安。”景光在想怎么要联系方式,不知道如何开口的时候,志保终于忍不住哭着说:“你不抱抱我吗?”


2.相爱记录

志保平时一般叫景光:诸伏先生或者警察先生,很少叫名字...在床上 累得不行会含含糊糊喊“阿景”。景光一般会说“志保..”但angry sex的时候会饶有趣味地看着志保表情,说“雪莉小姐这一面从来没见过呢”。


在组织里的时候拥抱总是雪莉环着苏格兰的腰,脸贴在胸脯,苏格兰去抱雪莉的头。

重逢了之后的拥抱是景光扶着志保的腰,志保环着景光脖子亲亲。


不牵手也完全能看出来是情侣,景光有戴手表的习惯,牵手的话志保觉得硌得慌,所以十指相扣的情况只发生在那个的时候。


志保觉得制服play好是好,但是有皮带会硌到腰,且十有八九会用来绑自己的手,不能牵手了不好。


景光意识到和志保的年龄代沟是因为假面超人的更新迭代,趁着休假买了全套的碟片在家里补,志保在旁边剧透,那些在做灰原哀的时候全部都和少年侦探团一起看过了。


诸伏景光和宫野志保约定好出差回来要一起去看樱花,拍在樱花树下的合影。

人是安全回来了,樱花也按时绽放了,但是景光胡茬为了任务刮掉了,志保生气,景光贴贴茶色脑袋笑着说:还会长的。志保:照片不会。

志保拿去印完照片后,又买了支黑色马克笔把胡子画上,景光存下了无胡子版本底片,因为显年轻,和志保站在一起很配。


3.出轨研究

诸伏景光:出轨研究家出轨的话要怎么骗过。当公安警察的老公呢?


宫野志保:首先准备另一台手机,我的锁屏密码 MSMH你是知道的,贸然更改会显得很反常,然后在你出差的时候去约会,机票是假身份,但你的行李是我收拾的,基本可以判断是否离开东京,约会地点选择会避开米花街道,开车也会避开降谷零工作的咖啡厅,和实验室的同事说好晚上做实验,然后打车去酒店假装是去和药品被试对象实则是出轨对象约会。或者直接找来实验室做,做完给你打电话让你来接我。


志保面不改色一口气说完,景光愣住内心:救命,这个女人真的很棘手。


宫野志保:不过我是不会出轨的。景光松了一口气,刚想说话,志保接着说:出轨当然是要在身上留下痕迹的那种才有意思啊,那样就会被你发现了。景光:喂喂...…


第二天宫野志保看着身上被留下的痕迹,在心里盘算如果真的出轨的话如何快速消除……


-END-


注:手机密码梗:景志锁屏密码是MHMS和MSMH:MHMS展开是 Morofushi Hiromitsu means Scotch /Morofushi Hiromitsu married Shiho;MSMH展开是 Miyano Shiho means Haibara/ Miyano Shiho married Hiromitsu·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